清风无意不留痕

谢谢喜欢我的文的你!非常感动!无以为报!谢谢!!!

一个缘更的作者☆而且是个杂食☆(高亮)【还剩个all黄的债】
世界第一的魔术师殿下啊♬

全职 坑多 周江周无差(偏周江) 韩张
cp杂食 最喜欢上面两个
[怕毁所以基本不写以上这俩cp]
王杰希初心 张佳乐大爱 HE狂魔
【是相信真爱可以克服一切的小公主x
生活原因隐藏部分repo和章节 见谅

死亡镇魂歌

我活在这个世上,贪得无厌,昏昏欲睡,甚至可能被一个连细胞核都没有的六角病毒折磨至死。
春天阳光温柔,微风和煦,给人竭尽全力的欢愉。惹我疯狂,幸我垂怜。
现在杨树的叶子绿到惹人怜爱,看到都是幸福的感觉。青翠欲滴,高耸于街,隔着不可抗的阻塞,我都能闻到那幸福的味道。
这般绿色,是春天的绿色。像夏天的,可是这会儿只有它这么高大,这么绿。
我多么想抚摸着它的树皮而发出怜爱的叹息啊。
你看。春天到了。杨树叶子绿到可以上吊了。
把自己裹成一团,连内脏都黏在一起。然后捆绑好,吊在树上。像一只巨型吊死鬼,然后晃悠。
我想死在杨树的绿荫下。你不会明白。你不会明白。我有多么疯狂的热爱着眼前的这抹绿色。是画,是空气,是呼吸的生命,是我眼睛深处的魂灵。
我觉得我要死了。它太美了,我要窒息掉,像是被掐着喉咙,可是没有人要我死,他们都要我活着。我好想哭泣啊——和我心爱的杨树哭泣,在白昼,在深夜,在路灯下。
——可是如果是路灯下的杨树,美又是别致的。
让人窒息,让人心碎,让人嚎啕大哭,让人扶着树干去呕吐也好,拥抱着冰冷的它。叶子是黑的,怎么看都是黑的。可是你如果侥幸看到你的错觉,可能灯旁边的叶子是绿色的吧?那么安静,夜里的风也是安静的,只有叶子会动,沉默的动。
没有星空,没有月亮,有暗淡到只能照亮叶子的灯。
如果死在杨树的怀里,白天是灿烂的阳光和叶,晚上是静默的黑暗和灯。你不会明白那有多么漂亮。
惹人厌恶的杨花都掉光了!都吹散了,滚走了,不复存在了!它终于迎来了它的绿叶,在它们还在不知所措的开花,柳树还在不知检点的播撒柳絮!
只有它在阳光下绿了。
好漂亮。好漂亮。可是春天这么短。夏天它不会再漂亮了。可是春天只有我一个人。可是如果有人陪我看杨树,它也不会那么好看。
怎么办。好想死在杨树上。吊死也好。埋在地下也好。塞在树干里也好。
我想要看到啊。我想要看到啊。它那么漂亮。那么温柔。可是只有我一个人,也只能有我一个人。但是当我不是一个人的时候——
我知道,他们都想让我活着。


可是我知道。
没人要我死,他们都要我活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